close
是說…

因為我一直很想把『耀如晴』的主角–悠魄,給畫出來

所以…

我真的動手用小畫家畫了ˊ口ˋ﹢

結果是…天啊!!!!

悠魄被我崩壞了~~~(淚奔

孩子…娘親我對不起你…

以下↓↓↓



很好…

這是我家小受–悠魄 

唔嗯…

在原設定中

我本來就是打算把他設定為

臉上永遠帶有一股憂愁感…

縱使他覺得開心、面露微笑

還是可以從中感覺到笑中帶有憂愁…

所以就變成這附德行了…

整張圖來講…

我只喜歡他的眼睛(遠望

剩下的…大家可以當做看到幻覺

總之總之…

悠魄呀~~~

我把你崩壞了~~~

不要來夢裡找我尋仇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