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哈哈~

我幾百年沒來了(羞奔)

不要打我(遮)

其實說這篇是小說不太對,我只是想先把人物寫下來而已…

這將來會是Ro小說噢ˇ

所以,以下就只是人物介紹…(沒有個性ˋ家世那些,只是記名字啦xD)

悠魄–男性,魔導師,年齡:23

耀–男性,十字刺客,年齡:23

水泱–男性,神官,年齡:22

澈–男性,神射,年齡:20

未來,會先提到的是…悠魄&耀的故事

水泱&澈,只是先記著名字…

他們目前還是客串的路人xDD!!(笑奔)

不用懷疑…

我要寫BL小說…!!

但是都是純純的愛呀…

不含色情元素,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噢xD(毆飛)!

因應友人要求…

我會盡快、努力、盡量、生出悠魄&耀的故事的…

然後我也會貼在這裡噢:p

不過因為現在腦袋空空…

我連人物介紹都生不出來- -﹢

所以請先自行想像XD!!(笑奔(眾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