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哈哈哈哈!!!

我是天才!!

突然覺得,我真的是小畫家的天才XD!!
是說…

剛剛突然興起,又畫了一之悠魄

這次…

花哈哈哈哈!!!

我超滿意的啦xD!!

上帝啊~~~他沒有歪掉!!

我根本是繪畫界的天才xDDD!

不過,今天畫的是黑白搞

整個就是不想上色…

因為我知道…

一旦我上色…

我家悠魄一定會被我崩壞到死= =﹢!!

以下↓



花哈哈哈哈!!!

兒子啊~~

你看,為娘的把你畫的是如此清秀又帥氣xD!!

所以請忘了上一張崩壞的彩搞…

專注於眼前的黑白搞就好了xD!!!

是說

這張我真的很滿意ˇˇ

只是…

手稿我應該就畫不出來了- -||(汗

嘛…

大家就只看電繪的黑白搞吧xD!

請把這張有可能有彩稿的想法剔除掉…我是上色白痴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