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噢噢噢噢~~~

正確來講,應該只有明天啦:p

也就是…星期六
嘛ˇ明天一天我都不會打網誌

因為不在家中:p

所以沒法更新- -﹢

我也不想用外面的電腦

因為我不想給人知道我有新的部落格:p

應該說,我只給特定的人知道我心的部落格啦(燦笑

唔嗯,這些都不重要摟:p

感覺時間過很快

不知不覺的,就已經5月了= =||(汗

再過一個月多一點,我就要準備放暑假了ˇ(灑花+轉圈

可是這也意味著,我要升上大二摟

這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~(遠望


感覺,年紀越是增長

時間就過的越快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
也許是因為…

年紀增長,腦袋裡想的東西越多

伴隨著身邊有越來越多的事情

一天24小時似乎不夠用摟…

啊啊———

有點想回到小時後

那個什麼都不懂、什麼都不知道的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