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所謂的動畫,不是指卡通那類的

而是所謂的…會動的畫(燦笑(被巴

嘛…他真的是會動的畫!會動的『簽名』噢
這是上課時所製作的

沒辦法,我讀的東西就是這樣

所以也常常會出現這類的東西(攤手

不過

我做的都不精緻

是說,這也不能怪我啊!!

我太懶了啊~~~(吶喊(再度被巴

唔嗯,原諒我的懶吧:p!

總之,我很開心我做了以下的那個『簽名動畫』

↓↓↓『簽名動畫』Dylan Noa–狄藍諾


請各位稍稍滿足我的虛榮心…

我知道,這或許是很簡單的東西- -﹢

但是請原諒我這個數位笨蛋兼製作笨蛋

我能學會已經很了不起了xD!

未來有很長遠的路要走啊(遠望

所以會有越來越多奇怪的東西(燦笑

請各位多包含啦xD!

傷眼的話可以通知一下…囧

我會替您準備太陽眼鏡xD!!(燦笑(被巴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