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在想,大家會不會好奇我怎麼都寫「二訪」?

那麼,我的「初訪」去哪了呢?!

答案是–因為第一次去都沒帶相機…

嘛…重點是,我又再一次拜訪了『咖哩匠
這次是約高中幾個好友一起出來吃個飯,順便聊一下大家的大學近況

礙於不知道到底要約在哪裡吃飯

我和鬆餅便決定再一次造訪『咖哩匠』好了

因為與鬆餅的『咖哩匠』初體驗太感動(<這兩人有病)

說什麼也要帶另外兩位一起去嚐嚐看

當然,也由於Yusa和Mie都不反對,所以就此定案了!


可是到了當天

原本4人相約是12點左右集合

鬆餅跟Mie真是超級遲到大王!!居然整整遲到了快2個小時

我與Yusa差點爆走

大約等到1點45分左右,鬆餅抵達了,也沒那個耐心等下去了

所以三個人便先開始點餐了,至於Mie嘛…等他來他在自己點吧!

我、Yusa和鬆餅各點了–海鮮咖哩拌烏龍焗海鮮菇咖哩以及匹拉夫蛋包飯,皆是全餐

全餐有包含:湯、沙拉、主餐、飲料與甜點

一開始送上了我們的湯品–蘑菇清湯南瓜濃湯


↑↑↑我、鬆餅以及後來抵達的Mie所點的蘑菇清湯

在第一次造訪時,我就喜歡上這個蘑菇清湯了xD!

我在想他是不是用雞湯去煮出來的呢?因為有淡淡的雞湯味以及香菇味

給我的感覺是,很清淡的湯品!雖然表面飄油,但是不油膩也不會太鹹!雞湯跟香菇很搭吶


↑↑↑這是Yusa點的南瓜濃湯

Yusa是基於好奇心而點了這碗湯…

她說著:「妳不覺得這看起來很漂亮嘛?好像不錯喝」

不過喝了一口之後…我問了她感想,她倒是出現了奇妙的表情,接著轉過頭來回答我

Yusa:「嗯,這味道好奇妙…我不知道喝起來到底該怎麼說這個感覺…」

所以我也基於好奇心品嘗了一口

嘛…真的很奇妙= =||完全說不出來感想!大概是不合胃口,喝不習慣吧…

所以yusa便默默的自己把湯喝完

接下還,送上的是沙拉!我們通通選擇了–水果優格沙拉


↑↑↑水果優格沙拉

話說,我很喜歡這個沙拉

很清爽的感覺!水果又很甜

配上酸酸甜甜的優格,整個就是很搭!有開胃的效果

接下來就是送上我們的主餐了!


↑↑↑Yusa點的–焗海鮮菇咖哩

第一次拜訪『咖哩匠』的時候,我也是點了這道主餐!份量很大喔xD!

焗海鮮菇咖哩有濃濃咖哩香,帶點微辣,然後有不少海鮮!算是給的大方了ˇ海鮮很好吃

剛送上來時,整個熱呼呼的,第一次吃到時,我整個都感動了起來XD!

心裡想的是…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~~(吶喊(被巴(<這人有病

總之,我非常喜愛這道主餐,不過這次我點了個不一樣的:p



↑↑↑鬆餅點的–匹拉夫蛋包飯

這是趁著鬆餅去接Mie過來時偷拍的xD!

(其實當下看到蛋包飯送來的兩人比較想偷吃…)

蛋包飯上的蛋看起來鬆鬆軟軟又很滑嫩,我們喜歡這種蛋呢:p

邊拍照時還差點留下口水…(Yusa:把你的口水給我吸回去…

聽鬆餅說,這蛋包飯不錯吃xD!可是人家沒吃到啊…

只吃了一點上面的蛋,真的是鬆鬆軟軟的,好好吃吶!!蛋包飯果然就是該長這樣xD!



↑↑↑這是小月我點的–海鮮咖哩烏龍拌麵

唔嗯,我喜歡這個烏龍麵xD!(其實是麵類都愛啦…)

不過,這麵其實有點乾…大概是我一開始沒拌勻吧?

後來有拌了一下,感覺還是有點乾,而且麵的熱度不夠(應該不是我太挑吧?)

不過烏龍麵QQ的,也有吸附到咖哩醬汁,所以有入味很好吃!

不知道用的是那種烏龍麵?應該不是讚歧吧…?感覺讚歧烏龍麵都很滑,雖然Q度也夠,但是太滑感覺就很奇怪

這道餐點的烏龍麵就不是那麼滑,但是Q度還是有保持!所以,這到底是什麼烏龍麵呢?

(也許,還是讚歧烏龍麵?只是不同種xD?!)

後到的Mie點的是–起司海鮮蛋包飯

不過忘了拍照了…

我承認我是笨蛋…

第一次與鬆餅造訪『咖哩匠』時,鬆餅也是點「起司海鮮蛋包飯

裡面的起司會牽絲喔xD!鬆餅吃的很開心也很感動

不過…

Mie說還好…

她說沒什麼特別的啊…也沒說特別好吃

唔嗯…我心灰意冷了一下

到底是我太好餵,還是Mie已經挑剔到一種無人匹敵的境界了呢?!

這是個不解的問題…

後來送上的是飲料–芒果汁奶茶


↑↑↑這是我與Yusa點的芒果汁

還不錯喝,也有芒果味,不過味道不濃厚就是了…

也許應該說不加冰會好一點!

鬆餅與Mie點的奶茶忘記拍了…(<這人有嚴重健忘症,很容易忘記拍

第一次曾經點過奶茶,對我來說太甜了…所以這次才會換成芒果汁

不過,對鬆餅他們來說似乎是還好!

甜點有兩種–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

其實我好猶豫,我到底應該吃起司蛋糕呢…還是應該吃巧克力布朗尼呢?

基於最近對起司蛋糕的慾望太大,我還是點了起司蛋糕

但是…

我好後悔我沒點巧克力布朗尼阿>_<!!(吶喊


↑↑↑起司蛋糕

我喜歡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底

不過,這次是原味餅乾底ˊˋ,我小小失望了一下

上次吃的是巧克力餅乾底,整個人吃的很愉快xD!

不過這次的起司味比較重一點,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次的起司蛋糕

(說不定兩種是一樣的起司蛋糕,只是我太敏感了…囧)

是說,能不能把我吃的兩種起司蛋糕綜合一下啊xD!?


↑↑↑巧克力布朗尼

看到沒有看到沒有!!!

上面有香草冰淇淋啊~~~(吶喊

噢!!天吶,我後悔我沒點巧克力布朗尼了…

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啦!!而且又很漂亮…

(拍照技術不好…沒拍的很漂亮,不過實際上真的很讚!)

上面是冰冰的香草冰淇淋,下面是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兩者不會因為一冰一熱而衝突到,反而搭配的很適宜!

唔嗯,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真的很好吃呀xD!

(小月我嘴饞的偷挖了一口冰淇淋和一小塊巧克力布朗尼

下次有去我也要點巧克力布朗尼


這次再訪感覺還是一樣的不錯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:p

東西也是很好吃xD!只是…我還是覺得貴了點(遠望

我是貧窮大學生!!

下次有錢有閒的話,可能會再來個三訪之類的吧xD!


題外話–––

下次的目標是『月島文字燒

希望能盡快拜訪ˇ

我好期待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