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這一頓Tasty餐飲經驗

已經被我囤積太久了Orz

偶然想到,剛好又閒來無事(天音:無事?你是翹課吧你!!)

所以就把他挖出來寫了一下
這不是我第一次吃Tasty

似乎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吧?

記不起來...姑且當作他是第二次吧!

這一次,是為了替我再大學某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慶生

所以相約去吃了Tasty


首先是開胃菜–鮮蝦蘆筍

是說,這道菜其實蠻清爽的

不過大概是我「個人」味覺問題,我一直吃不出來那是咖哩優格醬...

所以對於此道開胃菜,其實不能稱上喜歡,只能說是普普吧!不愛也不討厭

(開胃菜沒拍到Orz!下次在去補拍好了)

接下來是前菜–義式牛肉薄餅、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因為我們去了三個人(包含我),所以兩道前菜都點了

↑↑↑義式牛肉薄餅

個人拍照問題,導致整張照片都很暗Orz!

不過這到前菜蠻不錯的,很像小型的薄脆披薩,只是感覺料很集中在中間,不是很多

也由於裡面有洋蔥,基於我不敢吃洋蔥的狀況之下,我點了另外一道前菜

↑↑↑焗烤蘑菇(很抱歉,方塊麵包沒拍到= =|||)

(天音:其實是吃快剩兩塊才想起來忘記拍...)

唔嗯,上面那不是重點!

我很喜歡焗烤蘑菇這道菜,那個蘑菇白醬整個超~好吃的!尤其是用以方塊麵包沾上去

酥脆的麵包,搭配著香濃的蘑菇白醬!整個就是絕配啊!讓我每次都不禁想要再來一份:p

至於,在沙拉方面,我們選用了–鮮蝦洋芋莎拉、時鮮水果莎拉

↑↑↑這是我與被慶生的那位朋友所點用的–鮮蝦洋芋莎拉

其實吃馬鈴薯是容易飽的xD!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這道菜

雖然說不上是非常美味,但是他很合我的胃口(可能是我個人喜歡吃馬鈴薯吧!)

不過食量比較小的,還是不太建議點這道:p,因為真的會有些微飽足感!


↑↑↑時鮮水果莎拉

這個沒什麼特別的!就是水果...

不過旁邊那一小杯的香橙醬味道還不錯,酸酸甜甜的味道,搭配上水果,很有開胃的感覺喔!

湯的方面,我們選用了–巧達蛤蜊濃湯、義式海鮮湯


↑↑↑巧達蛤蜊濃湯

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,就是有點鹹了...

當中的酥皮棒沾上蛤蜊濃湯,真是棒極了!濃湯配上酥皮果然也是一種絕配阿xD!


↑↑↑義式海鮮湯

因為這道湯品不是我選用的,也因此不了解到底好不好喝

不過根據有人說詞,是還不錯!算蠻清淡ˋ好喝

接下來!!噹噹,主菜要上桌啦!

我們選用的主菜是–酥烤牛排、法式烤雞、西西里海陸雙拼


↑↑↑酥烤牛排

這是被慶生的那位友人所選用的酥烤牛排

當然,秉持著要給各位觀眾最真實的感想,我正大光明了吃了一口!

嗯嗯,果然是酥烤牛排!外表有著些許的酥脆口感

但是裡面的肉又不會過於老化,還是嫩的很呢!

給了我還不錯的好印象xD!


↑↑↑法式烤雞

想當然爾,我一定也是稍稍的吃了點這道菜摟!

在此我想講一下,這間Tasty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

還幫忙友人把雞腿骨頭去掉呢xD!

可惜我沒拍下過程!那位服務生的手腳可是很利落的呢:p

法式烤雞很好吃:p!酥酥脆脆皮,很嫩很嫩的雞肉

啊啊~~當下我真的很想把他那盤烤雞偷過來呢= =﹢!


↑↑↑西西里海陸雙拼

這道是我的主餐,西西里海陸雙拼!

基於我很愛吃,每種都想嘗試的心態下...我點了雙拼!(其實該算三拼吧?有三種耶...雖然只是海跟陸)

我很喜歡魴魚,因為魚肉很軟嫩,不會太乾澀!原本還很擔心會採到地雷的我,吃了之後還頗開心的!

是塊很好吃的魚,所以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光摟!

魷魚也不錯(還是我該稱他做花枝?!我一直搞不清這些海生物...)

有著海鮮的鮮甜,也不會太硬很好咬,不用擔心他是魷魚而咬不動喔xD!!他也是很軟嫩的

再來就是牛排

不過我的牛排跟酥烤牛排比起來...

同學啊啊啊~~~我跟你換牛排Orz!!

不是說他不好吃,這塊牛排也是很美味的!牛排很嫩啊...只是我想要那種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!

所以酥烤牛排比較合我的意!但是我沒說我雙拼裡的牛排不好吃喔!還是很好吃的,只是我比較龜毛!

在我的雙拼旁的醬料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...

只記得一個是黑胡椒醬,另外一個是拿來讓海鮮沾的,但是我忘記那是什麼了Orz!

接下來是,甜點時間!!

甜點我們選了–法式三風味、巧克力袋冰淇淋、香榭奶酪

也就是說,三種甜點我們都選用了!

首先

↑↑↑法式三風味

每樣甜點都小小的,很精緻、很可愛

在湯匙裡面那個綠色果凍是奇異果晶凍

看起來很漂亮!不過不知道味道嚐起來是如何呢?

粉紅色的蛋糕是,草莓幕斯!看起來也很好吃:p

然後旁邊那個就是南瓜布蕾了!因為甜點都小小的,我也不方便去挖來試吃

所以想知道味道的話,就等下次我去拜訪Tasty啦:p


↑↑↑香榭奶酪

這道甜點我也沒吃到(其實是小月我不是很愛吃甜食啦ˊˇˋ)

不過被慶生的那位友人,似乎不是很愛這道甜點呢!

我覺得看起來不錯啊...

那可是少數奶製品裡面,我唯一敢吃的奶酪耶xD!看來下次要嚐嚐看了


↑↑↑巧克力袋冰淇淋

這是小月我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xD!
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我也是點這個呢!

旁邊那個看起來像袋子的東西,裡面裝的可是熱熱的巧克力喔!那是由法式薄餅把巧克力包起來再下去油炸的:p(應該吧?!)

要吃的時候,把巧克力袋戳破,淋在一旁的香草冰淇淋上!真的是超~~~好吃的啦!冷熱的特殊口感我很喜歡:p

巧克力吃起來也很香濃,只是我還是覺得那個被油炸過的法式薄餅有點油...所以我通常都是把冰淇淋跟巧克力醬吃乾淨而已!

在一旁用巧克力畫出來的裝飾也很可愛噢:p!

跟著甜點一起上來的是飲料

飲料選用–美式炭焙冰咖啡、雪沁藍橙


↑↑↑美式炭焙冰咖啡

是杯很漂亮的冰咖啡:p!

不過小月我沒有很愛喝咖啡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!但是,似乎還蠻不錯的


↑↑↑雪沁藍橙

這是我跟那位被慶生的友人所點用的飲料!

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奇雪沁藍橙到底是什麼,所以決定來點看看!

名字聽起來很好聽吶xD!

喝起來...其實就是汽水啦!

感覺就像是,藍色的雪碧吧?!

總之,就是藍色的汽水就是了!只能說,不好也不壞摟!


這頓吃下來,我回到學校都好晚了XD!

不過Tasty還不錯吃就是了!服務也很好

(之前一直聽說Tasty不好吃,所以一開始都沒太大興趣!不過吃了兩次,我都覺得還不錯!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、很周到)

而且,因為我們在填服務人員給我們的顧客意見表時

寫到了我們是來慶生的:p!還有一位漂亮的服務生姊姊過來幫友人唱生日快樂歌呢xD!好有趣

在快離開的時候,服務生姊姊還給了友人點生日小禮物!

是4隻很可愛的水果叉噢!很可惜我沒拍下來>"<!下次記得拿來拍的時候在補貼:p

結論是,這是一頓很開心的慶生晚餐!

(真正用餐時間為2008/1/1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