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最近,真的是有夠宅xD!

已經宅到一種…我自己都無法形容的境界了!
其實一切只能說,我懶的出去啦(笑(被巴

可是因為有點脫離『線上遊戲』…

搞的我也不知道,平常沒事做我應該做啥…囧

連載漫畫…出太慢了!

動畫…看到不知道要看啥

小遊戲…我膩了

宿網的限制,又害得我有好多免費線上遊戲不能玩(翻桌!

根本是要我在宿舍宅到死嘛~(拆桌

這裡地處偏僻又空虛(遠望

偏偏學校又在山上…上下山超不方便的

交通工具只有火車!(這裡沒公車啊~~~~(吶喊

不然就是要自己騎車開車摟!

嘛…各位還有一種選擇,計程車!!

不過,礙於我不會騎車開車,搭火車又慢又麻煩(還要等時間呢),計程車太貴

我只好繼續宅在我的小狗窩…囧

所以說,是不是不能怪我宅嘛!!(拍桌


唔噢噢…

不要理我

這是小的半夜睡不著,閒的沒事做

隨便發一篇的『神經』文xD!

看看就算看看就算ˇ(笑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ess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